漫畫我有3種(是線上的),第一種是【comico】,另一種是【wetoon】,comico的漫畫我最喜歡的是妙卡卡的【貓貓五四三】,果真超妙的~>&<

wetoon的漫畫我最喜歡的是摳摳子的漫畫,超口愛der~~

這兩種漫畫都很讚!!我之前還下載過LINE的漫畫,封面是熊大,我只看了【腐女觀察日記】,其他我覺得還好,所以我就把它............了...

想下載漫畫推薦這幾種喔!~

(我比較喜歡comico的漫畫,因為裡面剛好有妙卡卡的漫畫,我是他的畫迷!~超好看的~想不到他也有在comico發表文章啊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*馨 的頭像
    **馨

    **馨的部落格

    **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