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之前寫過1和2,想必大家已經知道我眼中討厭的人是怎樣了~

我最近又遇到一些討厭的人了!!

我最近遇到很多種討厭的人,我就拿我最討厭的幾個來說好了!

首先,第三名是:不為別人著想! 像是...上大號完不沖馬桶!臭氣薰天!(因為我是掃廁所的,所以很能感同身受!)

第二名是:上課沒聽老師講話,自己講話沒聽到,老師講完問同學! 簡單來說就是...上課就是浪費錢的就對了!我很討厭這種人!超煩~

......第一名是:沒聽別人講話,不准碰還碰! 就是亂拿別人東西的人!我超討厭這種人的!!明明自己有的東西,卻拿別人的!! 我也覺得應該並列第一名的是......胖的像死肥豬!(我不是在罵人喔!我沒有針對比較胖的人,純粹只是我講的那人)胖就算了,連學習都懶,還很變態!(就是1裡面講的),我還聽過一個教過他的老師說:你不要再吃了!!我怕你會變得跟你哥一樣胖!!!!那時正在吃飯,我聽到這句話時....飯快噴了!!(哈哈哈哈哈!!)

他們倆兄弟都.很.胖. 比較大的那個呢,就是會跟別人要東西,像個乞丐! 小的呢,坐沒坐相,連坐在椅子上都像個流浪漢!

以上這些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人!!!!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如果冒犯到哪些人,我真的沒有那個意思,因為我非常確定我寫的不是你喔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**馨 的頭像
    **馨

    **馨的部落格

    **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